马尾区举办原创经典歌曲演唱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1-22 17:14:18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22日讯  1月19日晚,由马尾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广电局联合主办,以“中国梦 马江情”为主题的马尾区原创经典歌曲演唱会在阳光学院音乐厅隆重上演。马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出席活动。“船政少年,少年船政;少年进步,国进步;师夷长技,壮我中华;少年梦,终不负……”晚会由两马童声合唱团演唱的《船政少年》拉开了序幕。《站在闽江口》《左宗棠》《美丽的东江滨》、《船政之歌》、《马尾畅想》、《红光湖里红波光》等14首描绘马尾风土人情、传唱马尾历史文化和时代风貌的音乐作品轮番上演,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动人的故事,飞扬的乐韵和翩翩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许多观众希望日后能有更多好听的原创歌曲出炉!

活动现场

近年来,马尾区致力文艺精品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并积极在各种群众性文艺活动中进行推介传唱,深获好评。(马尾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