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审计局关心“老审计”强化人文关怀
http://wmf.fjsen.com 2018-01-19 16:16:5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23日讯  离退休的审计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审计事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审计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日前,南平市审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2017年审计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部署,并积极吸收老一辈审计人的宝贵经验,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责。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们观看了福建电视台对南平乡镇自然资源离任审计专题报道视频,对审计事业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审计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做好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局班子领导对老干部们一年来关心、支持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贯彻好、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发挥好余热,继续关注、支持审计事业发展。图为老干部座谈会现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