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徳向善"家规家风家训作品巡回展在西隅中心小学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18-01-11 15:08:18 来源:文明风

陈谦老师与西隅中心小学校长郭丽萍在活动现场合影  

文明风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阳)1月8日,由陈谦先生创作,鲤城区委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崇徳向善"家规家风家训作品巡回展在西隅中心小学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此次“崇德向善”家风家训书画作品展由原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陈日升先生作《前言》,汇集了包括发现泉州卧佛第一人、泉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陈谦先生三易其稿历经数月的《中国老家规》创作图25幅,并配有陈谦先生精心创作的童谣及由原市政府副市长周焜民先生题词、陈谦作画的《清源卧佛》。

近年来,鲤城区以“家”为核心,充分挖掘家训蕴含的传世典范,着力传承良好家风,通过向党员干部、中小学生等推送家风建设信息与优秀家训、格言、故事,力促廉洁齐家、示范带动,深化家风家训传承,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鲤城区委文明办、西隅中心小学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