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召开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1-09 15:15:36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月9日讯(通讯员 何晋生)1月5日下午,荔城区召开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会上区安监局、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镇海街道、拱辰街道、北高镇就近期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汇报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金鹏作重要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吴金鹏部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总结成效,把握规律,增强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移风易俗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突出重点问题,明确主攻方向。二、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提升移风易俗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抓住春节、元宵关键节点,加强宣传引导、突出精准治理、发挥党员带头、强化协同配合、培育文明风尚。三、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形成移风易俗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要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建章立制、强化监督检查、加大责任追究等四个方面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形成移风易俗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希望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打赢“除陋习、树新风”这场持久战,坚决把移风易俗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荔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