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01-11 10:00:17 邓植尹 原茵 来源:中国文明网

  1月4日,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图为大会现场。中国文明网 邵紫晖摄。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深刻把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关系,把理想信念教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着力推动改革创新,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加强队伍建设,锤炼高素质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队伍;抓好统筹协调,更好发挥文明委、文明办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保持工作常态长效。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新时代开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明办主任、各副省级城市文明办主任,中央文明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文明网记者邓植尹原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