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举行“与爱同行 温暖严冬”爱心温暖包捐赠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1-09 15:31:35 来源:文明风

仪式现场

文明风1月9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近日全区寒潮来袭,全区进入抗冻备战,我区社会事业局协调壹基金在平潭流水镇中心小学进行了爱心温暖包的捐赠,外面虽寒风禀冽,但捐赠现场却热闹非凡,荡漾着如春天般的温情。

仪式上,林彩英校长对到来的公益爱心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壹基金温暖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阳光。六年级的林浩凯同学作为受赠代表发言:“感谢壹基金的叔叔阿姨们无私的奉献,我们将不会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学校寄予的期望,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争光添彩。”

随后,志愿者们按顺序和衣服的大小依次给孩子们发放温暖包,包括羽绒服、棉靴,手套,围巾、帽子、水彩笔、学习用品等。学生们向各位叔叔、阿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呈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感恩卡,承诺好好学习来回报社会的关爱。发放完毕后,让孩子们穿上新衣服,新鞋子,带上围巾合影留念。

壹基金爱心志愿者们将温暖包送到了每个孩子们手中,在严寒的冬日里为急需帮助的孩子们送来了温暖和关怀,让孩子们在今年冬天不寒冷。孩子们也真诚的表示将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壹基金叔叔阿姨们的捐助,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平潭流水镇中心小学俞建晖供稿 区未成年人中心林雪萍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