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广泛开展“敬业奉献之星”评选活动 进一步提升文明行业创建水平
http://wmf.fjsen.com 2018-01-08 17:26:5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8日讯 今年以来,市文明办按照《开展2017年漳州市“敬业奉献之星”系列标兵评选活动方案》,采取各行业系统评选的做法,在市国资委、市卫计委、市人民银行、市依法治市办和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政法委、市旅发委8个行业系统逐月相继开展“十佳国资标兵”、“十佳医德医风标兵”、“十佳客户满意服务标兵”、“十佳普法标兵”、“十佳师德标兵”、“十佳建设岗位先锋标兵”、“十佳政法工作标兵”、“十佳诚信服务标兵”。活动以市文明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文明在漳州”作为投票评选平台。投票期间,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文明在漳州”关注数高达30万人,头条平均阅读率破万,近200万人次参与投票,共评出系列标兵80名。

评选后,市文明办组织闽南日报、漳州电视台等全市主要媒体开展宣传活动,迅速在各行业内部形成宣传先进、学习先进的热潮。通过评选活动,使我市的各行业系统参与文明行业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极大的提升各行业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推动兴起行业创建竞赛活动的新热潮,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漳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