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鲤城:“暖冬行动”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8-01-04 17:00:4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主任连洁表示,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更多的志愿团队关注鲤城、聚焦鲤城,把充满爱与希望的目光与力量,投向鲤城这片古老而富活力的热土,一起投身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中去,把感恩的情怀、大爱的种子、奉献的精神播撒到鲤城这片热土上。

“在我看来,微公益是一种文化。它需要脚踏实地,用行动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它也需要感恩,通过一点一滴的细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它更需要在坚持不懈的同时,勿忘初心,以爱为本,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力标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泉州微公益协会副会长杜炎煌说,希望通过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让更多人播善减贫,成就他人。

据悉,此次“暖冬行动”是由力标慈善基金会与泉州微公益协会携手中共泉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共青团泉州市鲤城区委员会、鲤城区民政局、鲤城区临江街道党工委等部门共同开展,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实施的《志愿服务条例》,同时响应省民政厅“冬日暖阳 送爱到家”的号召,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将力量投向鲤城这片古老而富活力的热土,共同搭建爱心资助、慰问平台,帮扶困难群众。(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