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庆元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02 16:54:4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2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连城县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庆元旦活动,全县人民共同度过 欢乐祥和的党的十九大后首个元旦。

一是热情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直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进社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党员为挂钩的莲峰镇龙康社区送上党的十九大读本,进行学习体会交谈,勉励该社区在新的一年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内容的幸福和谐社区。县国税局采用闭卷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使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筹做好营改增工作。

二是用爱迎新年 。在1月1日,第十一个福建爱心公益日,县红十字健康关爱服务队,县义工协会组织15名志愿者深入莒溪镇边远山区厦庄村,池家山村等为20多户平困家庭送上 新年慰问物资,食用油、食品等礼物,用暖暖的爱心让他们过好一个新年。县物价局志愿者深入超市、饭馆、风景区进行元旦市场价格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的调控。

三是开展“红土金盾”巡防保平安。县公安系统在元旦期间组织治安巡逻,盘查车辆6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6起,确保节日交通安全。社区各警务室组织干警与社区干部对社区进行治安,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节日治安秩序和稳定。

四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莲峰镇在东街社区开展庆元旦文艺晚会,为社区群众表演歌舞和传统的十番音乐等文艺节目。县委文明办,县安办,县文体广新局举办首届安全生产诗词书法邀请展,展示有来自北京、福州、厦门及本县知名书法家有关安全生产的诗词,楹联书法作品展,创新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方法,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全国武术之乡—隔川乡在隔川中小举办武术表演,全县中小学校举办校园文化节,师生登台表演节目,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