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梧村街道文灶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02 16:13:18 来源:文明风

爱心义卖现场

文明风1月2日讯 近期,为践行示范社区的公益性,锻炼青少年儿童的社会实践能力,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文灶社区携手汇丰爱绿幼儿园,共同举办了一场“关爱流动困难户,共享爱的阳光”主题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在四排排列有序的“货架”上,各式各样小商品琳琅满目,如卡通玩偶、新鲜蔬果、幼儿绘本等等,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到一笔笔爱心义卖中,共计筹得爱心善款1090元。孩子们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陆续走进辖内流动困难家庭户中,用实际行动为流动家庭儿童送去自己的一份心意。(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文灶社区 苏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