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歌如梦·携梦前行”——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35周年庆典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02 15:33:54 来源:文明风

领导来宾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文明风1月2日讯  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自1982年成立至今已35周年,活动中心于2017年12月31日上午,举办了“华歌如梦·携梦前行”庆典活动。

一来到活动中心,节日的气氛就扑面而来,前操场的创意科技、机器人探索发现区吸引了孩子们的踊跃参与。各活动室开展了“飞扬童趣”、“ 琴韵悠扬”等丰富多样的专业活动,孩子们尽情展示才艺。著名的书法家、画家、民间手工艺人带领着书画社团的小学员们创作书画作品、做创意手工,学习中国结艺,绘画油纸伞,欣赏糖画糖人。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孩子和家长的驻足围观,纷纷称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