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文明单位齐上阵 志愿扶贫争先锋
http://wmf.fjsen.com 2017-12-27 15:47: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区委文明办看望慰问困难户雷振珠家庭

文明风12月27日 讯(通讯员 杨凡 雷东升)为助力全市扶贫攻坚战,连日来,台江区各文明单位按照区文明委的统一部署,相继开展了“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送安全等形式,让困难群众过个暖冬。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全区各文明单位已结对帮扶永泰县贫困户176户,提供帮扶资金25.2万元。

带头示范促实效。作为全区精准扶贫志愿服务工作的牵头部门,半年来区委文明办已经三度走进永泰乡镇,有效发挥了牵头、联系、协调的作用,帮助贫困乡村解决了一批实实在在的问题。12月20日,区委文明办志愿服务队一行人再次走进清凉镇山田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户雷振珠、郑传华两家人。在得知雷振珠病情有所好转时,大家都深感欣慰,鼓励他放宽心态,好好休养,并送上了慰问金。在郑传华家里,聊起之前区文明办联系当地有关部门,帮助他找到了一份物业公司的工作时,老郑不禁热泪盈眶,连声道谢。一行人鼓励他好好工作,争取早日脱贫。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