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未成年人关爱基地落成
http://wmf.fjsen.com 2017-12-11 17:36:5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2月11日讯(通讯员 官雅黎、王灿阳)近日,永春县未成年人关爱基地揭牌正式开放。该基地由永春县检察院牵头,联合永春县委文明办等十个单位于2017年5月开始筹建,历时半年竣工,旨在凝聚社会力量,为未成年人提供集普法教育、互动体验、心理疏导为一体的社会保护服务和转介平台,给更多未成年人更及时、更细致、更全面的呵护。

该基地总面积413平方米,设有成果展示、互动体验、法治教育、心理疏导四个功能区,在传统宣传图片展、毒品样品展的基础上,以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为支撑,通过VR还原交通事故、火灾等场景、微课堂互动等技术的运用,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并以趣味答题方式巩固学生学到的知识。同时,配齐心理辅导设施,配强心理辅导老师,为未成年人提供全面、专业的心理疏导。(永春县人民检察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