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庆祝重阳节展演
http://wmf.fjsen.com 2017-10-17 15:47:19 来源:文明风

演出现场

文明风10月17日讯(通讯员付水荣、程瑞韶)10月16日晚,由将乐县老年体育协会和将乐县交通运输局主办,将乐县老龄办、将乐县农民体育协会、将乐县老年大学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广场舞演出在将乐县日照东门文化广场隆重展演,就此拉开2017年将乐县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的序幕。演出成功展示了将乐县文广局退休协会选送的《微笑》、华山社区选送的《中国美》等11个精彩广场舞节目。精彩的展演,吸引两千多名观众驻足观看。

该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宣传将乐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建“深呼吸”生态文明县城的新风尚,激励人们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

将乐县通过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正能量系列活动,激发老年群体展示阳光心态、喜迎十九大的正能量,做与时俱进的“新时代老年人”。(将乐县文明办、将乐县老干部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