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同安人自发送别“援同”森警 共谱军民鱼水情
http://wmf.fjsen.com 2016-09-23 01:03:47 韩超 何东方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文洁

“危难之际见真情,大难之时显本事。这次台风正面来袭,给我们同安区造成了深重灾害,是武警官兵第一时间驰援同安,他们抢险救灾过程中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为同安区灾后重建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无私和奉献,也为同安今后的建设和发展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常务副区长柯玉宗动情地说到,同时,他代表同安区委、区政府、75万同安人民向森林总队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除了同安政府代表,同安区人民在接到消息后,纷纷自发来到同安体育场送别这群“最可爱的人”。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