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启动首届 “孝道故里·十佳小孝星”评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6-03-25 16:43:4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5日讯(通讯员 高上钗)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承孝道文化。3月23日,在编撰《二十四孝》的元代学者郭居敬的出生地——大田县,正式启动首届“孝道故里·十佳小孝星”评选活动,以传承传统孝亲文化,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孝道精神,争当道德建设的先行者,树立“孝亲尊长”青少年的优秀典型。

活动由大田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联合举办;评选面向全县中小学生,寻找自尊自爱,自立自主,自信自强,用实际行动践行孝亲文化的“小孝星”。

评选截止至5月上旬,将采取组织推荐、组委评审、社会投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分五个阶段,分别为推荐、审核、公示、投票、表彰过程;评选结果揭晓后,将在“五四”期间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得“十佳小孝星”的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大田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