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文明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5-11-11 15:56:3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建奎)11月11日,武平县委文明办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赖兰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相关关键词进行解读。会议就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如下贯彻意见:

一要认真学习。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掀起认真学习贯彻高潮,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二要凝聚共识。在全面学习五中全会的基础上,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际,努力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首先要牢牢把握中央对“十三五”时期国家发展形势的战略判断,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其次要牢牢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文明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发展理念,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三要科学规划。要牢牢把握“十三五”规划对精神文明建设提出的目标要求,提前谋划2016年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放在全县“十三五”发展大局中定位和谋划,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目标,提出务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扎实推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等各项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

四要及早行动。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转变观念、创建思路、围绕中心、做好当前工作决战60天。(武平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