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滚动新闻
丰泽区委政法委开展重阳节金融防诈骗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5-10-21 08:24:16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讲座现场

讲师为老年人讲解诈骗形式和情景

  重阳佳节将近,2015年10月16日上午,丰泽政法委立足本职,结合重阳佳节主题,与华丰社区志愿服务站、金瑞龙财富泉州分公司联合开展金融防诈骗知识讲座,为社区老年人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

  志愿讲师为在场的老人讲解了常见的几种金融诈骗形式和情形,教授遇到金融诈骗时的应对方式,提升了社区老年人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警觉性。同时,温馨提示老年人在生活习惯、饮食、保健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探讨养生保健经。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为社区老年人提供金融知识普及服务,解答他们在金融理财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老年人防范意识较弱,对金融知识了解较少,容易成为金融诈骗受害者,此次活动一方面提升了社区老年人的防范诈骗意识,普及一定的金融知识,另一方面给社区老人们带去关爱和祝福。(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