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巩固提升创城成果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5-08-14 17:24:1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4日讯 8月7日,三元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巩固提升创城成果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总结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部署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书记郑清华、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张文珍主持会议。

区委书记郑清华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付出努力、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城区”、“第四届市级文明城区”两块牌子。这收获的不仅仅是沉甸甸的荣誉,更重要的是攻坚克难、力争上游的信心和决心。他希望大家把创城工作中表现出的精气神、展现出的好作风、总结出的好经验,特别是把“众志成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务实创新”的创城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三元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郑清华强调,城市发展永无止境,创城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正视使命,增强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巩固深化创城工作是锤炼队伍的重要平台;深刻认识巩固深化创城工作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深刻认识巩固深化创城工作是守住荣誉的迫切需要。要盯紧目标,提升创建水平。着力推动加快发展,解决创城问题的根本;着力落实创建重点,必须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重点、把握难点,认真抓整改、抓提升;着力提升文明素质,注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创建全过程,促进市民文明素质有效提升。要强化保障,汇聚共建合力。落实领导责任,在议事日程、领导力量上充分保障;强化区创城指挥部、各工作组协调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到位;督促检查要有力,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