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积极组织开展“礼让斑马线,你带头我点赞”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5-07-22 17:50:2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22日讯 为倡导社会大众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 6月下旬以来,三元区以“文明交通在行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礼让斑马线,你带头我点赞”活动,对积极礼让斑马线行为的好司机点赞,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活动期间,三元区交巡警大队通过组织民警在斑马线前定点指挥,对礼让斑马线的司机,民警现场对驾驶员竖起大拇指点赞;对让行意识薄弱驾驶员,民警进行耐心劝导、教育,要求驾驶员做到在斑马线前文明礼让,文明行车,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摒弃交通陋习的意识。(三元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