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焦点访谈》:扎紧诚信建设的制度“篱笆”
http://wmf.fjsen.com 2014-08-04 08:20:56 来源:央视网    我来说两句

《焦点访谈》 20140802 扎紧诚信建设的制度“篱笆”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央视网消息(焦点访谈):办企业,做生意,少不了与社会上其他的公司企业打交道。这过程中最担心的问题是什么?就是怕遇到不讲诚信的公司和企业,自己上当受骗,遭受经济损失。那么怎么才能了解到合作公司的诚信状况呢?在江苏无锡,几年前政府搭建了一个信用信息平台,解决了企业经营管理者们的后顾之忧。小陈是无锡市一家信息科技公司的总工程师,他们公司要和很多物流公司打交道,小陈经常要上一个名叫诚信无锡的网站,查阅这些合作公司的信用记录。

诚信无锡网是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对社会开放的网络窗口。这个平台是无锡市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核心载体,在这个平台上搭建了企业信用与个人信用两个基础数据库,归集来自方方面面的信用信息。

目前,无锡企业信用基础数据库已经基本建成,个人信用基础数据库正在加紧建设。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