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们渴望“榕城森林”(组图)

2014-07-17 08:42:47 持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截至昨日,榕城最高温已连续15天突破35℃,成为今年连续高温天最长的省会城市。

海都特派记者持续报道南京市区的森林式绿化,引福州市民、网友反思:虽然榕城近年来绿化大幅提升,但仍有许多不足,林荫道越来越少

闽侯大学城学府路旁的绿化很稀疏,中间是铁护栏,没有行道树的间隔带

东南网7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林成 肖春道 实习生 鲍清源 高翔 李昆岳文/图)截至昨日,榕城最高温已连续15天突破35℃,成为今年连续高温天最长的省会城市。烈日每天如约而至,每到此时,大家总是会格外关注我们身边的绿荫。

过去两日,海都特派记者持续报道了南京新城区的森林式绿化,引发众多市民、网友热议,虽然福州近年来绿化质量大幅提升,但仍有历史“欠账”,尤其对于闽侯大学城、金山新区等福州较新的城区,开发多年后仍难觅成片绿荫;老城区的绿荫也不断被蚕食,林荫道越来越少。昨日,带着市民的建议,记者实地走访了福州多条路段。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