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27路司机勇斗“公交色狼” 拟申报见义勇为称号
http://wmf.fjsen.com 2014-07-09 09:16:59 谢星星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本报报道了27路公交司机欧阳农艺勇斗“公交色狼”救下女乘客一事。当天,康驰新巴士公司为欧阳农艺举行表彰会,表扬他的英勇行为,并向他颁发了8000元奖金。

昨日是欧阳农艺的公休日。表彰会之前,欧阳农艺刚刚去医院做了肠镜,还动了一个微创手术。“都是老毛病啦,这次去医院还是3个月前约好的,但一直走不开。”欧阳农艺告诉记者,他的身体状况一直都不太好,“事发那天,家里人知道我出手相助的事之后一开始还怪我鲁莽,不顾自己安全。”欧阳师傅说,当家人知道是他斗的是色狼后,母亲、妻子和女儿都夸他做得对。

记者了解到,康驰公司已向市里为欧阳农艺申报2014年度的“十佳驾驶员”,同时已着手向上级有关部门为他申报“见义勇为”称号。

(福州日报记者谢星星)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