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轶闻
受伤信鸽左翅被剪断迷失小区 好心人捡到盼归还
http://wmf.fjsen.com 2014-07-03 16:09:21 毛朝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婷

  东南网7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周德庆毛朝青文/图)也许是担心它飞得太远,或者是害怕它逃跑,它的左翅被剪断了。昨天傍晚5点多,家住福州鼓楼区五凤兰亭小区的陈先生,在小区的草坪上捡到了一只受伤的信鸽。

  抱回家后,陈先生找了一个红色的塑料桶,给它临时安了一个家。浅灰色的它,紧缩着翅膀,身体微微发抖,陈先生撒下的米粒,它一粒都没有吃。

  “这是一只信鸽,应该是有主人的,也许只是迷了路。”在它的腿上,绑着一个绿色的信号圈“CHN.2013-32.1299753”。

  因没有喂养信鸽的经验,陈先生联系本报希望找到信鸽主人。如果您是它的主人,可拨打本报热线968111。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