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文明监督台 > 正文
福州:福飞南路“跨栏一族” 20分钟46人跨栏

2014-05-28 10:59:52 毛朝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仅仅20分钟内,就有46人跨越护栏横穿马路过街,且跨越护栏者大多是年轻人。

十点五十五分,一市民跨过栏杆时,﹃受困﹄来往车流中

  东南网5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汤先增毛朝青文/图)“飞人刘翔跨栏,赢得的是众人的喝彩,而有些人在闹市区的马路上横跨护栏,看着惊心。”近日,福州多位市民向海都报报料,福飞南路灰炉头公交站段,已成“跨栏一族”重灾区。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蹲守在福飞南路灰炉头公交站,仅仅20分钟内,就有46人跨越护栏横穿马路过街,且跨越护栏者大多是年轻人。他们有的灵活一跃,有的小心翼翼,有的拉着女朋友两人“双双把栏跨”;甚至还出现一名“运动健将”,一男子将护栏当作鞍马,一跃而过。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