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网店推“代人扫墓”套餐无人喝彩
http://wmf.fjsen.com 2014-04-06 14:17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网店推“代人扫墓”套餐无人喝彩

近日,记者在网上看到,有不少网店推出了“代人扫墓”服务。记者在淘宝网搜索了一下,发现提供这样服务的店铺有好几十家。

有一家店铺,代客扫墓的收费价格是388元,并且在产品收费里说明:“亲,不要跑上来就问代扫墓多少钱,具体要看做什么事情,花多少时间以及路程的远近,了解清楚需要的服务,再商量价格。全套服务588元,简化服务488元,一般服务388元。”

记者在全套服务的流程里看到详细的说明,其中有到场人员着装要求,清扫墓碑、点香鞠躬送鲜花等等,店家最后说明会提供10张照片核实。

“代人扫墓”的服务在网络上转发后,引来不少网友的嘘声。网友“姑且胡言”说:“有些事是无法替代的。”网友“SSSYYY”直言:“找人代扫不如别去。”

也有网友认为,其中有一些网店是为了提高搜索量而进行的炒作。“你看明明写着‘事业设计工作室’的网店,突然冒出一个‘代人扫墓’服务,八竿子打不到一起。”  □本报记者 陈晓

责任编辑:陈颖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