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道德建设频道 > 综合资讯
莆田市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爱岗敬业勤勉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4-03 10:19:08 林晓玲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婷

湄洲日报讯 4月1日下午,市道德讲堂总堂(市府办专场)开讲。省委督导组组长林鸿坚,市领导翁玉耀、李辉龙、张丽冰、傅冬阳、吴桂芳、陈志强及市府办、市委文明办等机关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

讲堂分看短片、诵经典、讲事迹、谈感想、作点评、送赠言、发倡议七个环节。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马背护林六十载》的短片;听了市府办工作人员讲述爱岗敬业的事迹。市府办干部畅谈了感想,表示要更加忠于职守、勤勉工作、转变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湄洲日报 林晓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