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省直机关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19 17:1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朱清(右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叶向平(左一)与大家一起植树

文明风3月19日讯(记者李琰之)3月19日上午,省直机关文明办组织省直各文明单位,在闽侯县白沙镇孔元村开展“美丽乡村 省直机关在行动”为主题的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朱清,省直机关工委巡视员、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夏善国,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叶向平与大家一起植树。省直各厅局党员干部700多人参加植树活动。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月12日是植树节。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响应省委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福建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展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良好形象,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

对本次活动,省直各文明单位热烈响应,踊跃参与,共有220个单位捐种了4000多株樱花和紫薇。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