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永春一家五人被重度烧伤 网友送上2万多元爱心款
http://wmf.fjsen.com 2014-02-20 10:36  苏福彬 郑志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0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苏福彬 郑志林)16日,10多名永春网友来到解放军180医院烧伤科,将筹集到的27966元爱心款送到受灾者陈建宏的妹妹陈燕芳手中。

10日凌晨,位于泉州七星街的一家服装店突发大火,永春县五里街镇西安社区的陈建宏一家五口人被重度烧伤,被送到泉州解放军180医院救治。目前,陈建宏等4人仍在医院ICU中治疗,仍处观察期。据了解,他们一天的治疗费用需要1万多元,估计总治疗费用要100万元左右。陈建宏一家平时并无多少积蓄,并且几乎所有家产都被大火烧掉了。目前,陈建宏的姐妹正四处奔走,筹集治疗费。但治疗费至今仍没有着落。作为一家之主的陈建宏醒过来后,听闻医疗费用高昂,在ICU病床上奋力挣扎,试图滚下床放弃治疗,想省钱先救妻儿和老父。

事情发生后,有网友将陈建宏的遭遇通过网络及微信曝光。很多网友看到后,都流下了眼泪。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了募捐倡议帖子,来自永春、泉州、德化、泉港等地的网友们纷纷响应。几天来,共筹得27966元爱心款。网友们还约定一起到医院看望陈建宏。

面对前来探望的爱心网友,陈燕芳感激地说:“真的太谢谢你们了。等我哥哥他们好起来后,我也要加入你们的爱心队伍,把爱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