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文明巡礼 > 正文
建瓯优秀家训进村入户润校园 共育文明新风

2013-11-12 15:2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建瓯市第二小学五(5)班学生激情诵读《杨荣家训》

 

诵读优秀家训 弘扬传统文化

建瓯市委文明办联合教育局在全市各中小学校中开展形式多样的“优秀家训润校园”活动。活动以“优秀家训”为学生德育的切入点,结合建瓯市地情、人情,确定以《杨荣家训》为主,开展“诵读优秀家训弘扬传统文化”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将“杨荣家训”相关内容在学校展示墙公开展示,将杨荣家训的内容编成小品、编进歌曲,进行传唱、诵读。

此外,各学校还组织开展“杨荣家训”硬笔书法作品、手抄报展示、黑板报展示,让孩子们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受到了良好的道德教育。

建瓯市第二小学合唱团在范邦俊老师的钢琴伴奏下正在歌唱由《杨荣家训》改编的歌曲

建瓯市第二小学六(4)班的学生自编自演的《诚信摆渡》,把《杨荣家训》中的教育思想展现得惟妙惟肖

建瓯市第二小学学生欣赏《杨荣家训》手抄报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