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文明巡礼 > 正文
建瓯优秀家训进村入户润校园 共育文明新风

2013-11-12 15:2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讯 为营造学习优秀家训的浓厚氛围,建瓯市委文明办开展了以“培育文明新风、优秀家训进村入户润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建瓯市委文明办、建瓯市方志委联合组织成立了专门的编写班子,通过联系社会各界人士,收集有关资料,查阅当地的家谱、族谱,按要求收集到了建瓯的朱姓、章姓(练氏夫人)、杨姓、陈姓、葛姓、张姓等多家的家规、族训。

书写优秀家训 共育文明新风

赏析书法作品

为更好传承优秀文化,建瓯市委文明办开展优秀家训书法创作活动。南平市书法家协会刘副主席、建瓯市著名书法名家陈莹、书法协会秘书长陈立汉等著名书法名家和建瓯各界书法爱好者齐聚,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书法魅力,精心酝酿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家训作品。活动后文明办把优秀书法作品进行装裱,在建瓯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建瓯市优秀家训作品书法展”,并组织各级文明单位、文明学校师生前往参观学习,从而进一步推动着“培育文明新风,优秀家训进村入户润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

书法家蔡夫之在创作

书法家陈彬燮在创作

书法家陈立汉在创作

书法家陈莹在创作

书法家李远富在创作

书法家刘蔚在创作

书法家叶伟明在创作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