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诚信福建"教育实践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福州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3-11-02 08:5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1日,福建省“诚信福建”教育实践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荣祥指出,自2001年时任福建省省长习近平同志提出“强化社会信用意识,建立严格的信用制度”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积极探索,广泛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

袁荣祥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认真开展“诚信福建”活动的部署,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四个重点,把教育、实践和监管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加强“三个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广泛深入普及诚信价值理念;持续深化“百城万店无假货”、道德模范评选等群众性创评活动,推动诚信实践;持续强化诚信监管,提高行业自律水平,推动“诚信福建”建设不断取得更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形成推动诚信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来自福州市委宣传部、厦门市委宣传部、南平铝业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市华林蔬菜基地有限公司、永安市人民法院、省诚信促进会、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8位代表介绍了各自建设诚信教育实践工作的经验做法。

各设区市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创建文明行业各行业主管部门、省诚信促进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