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晋江一群“90后”志愿者:陪伴老人提升自我
http://wmf.fjsen.com 2013-10-17 15:1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90后”志愿者: 陪伴老人 提升自我

志愿者经常带着老人外出散步,晒太阳、看风景。

核心提示

13日重阳节那天一大早,晋江市青阳街道青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传出了老人们的阵阵笑声。原来,晋江市志愿者九零H服务队的志愿者早早来到这里,陪老人聊天、唱歌。其实不只是重阳节,这群“90后”志愿者,每个月基本有两个周末在这里同老人度过。

□记者 陈灵 石伟琴 文/图

现场:老少亲密无间

“你们来啦!快来坐!”88岁的苏淑宝老人扶着椅子站了起来,脸上笑开了花。13日上午9点多,晋江市志愿者九零H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晋江青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和20多位老人一起欢度重阳节。

在一楼看电视的赖玉珠阿婆是服务站里年龄最大的,今年102岁,最喜欢和志愿者们到屋外散步。见屋外阳光明媚,她拄着拐杖和志愿者到屋外走了一圈,“他们常常来陪我们,总是热热闹闹的!”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