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思明区旅游园林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黄金周
http://wmf.fjsen.com 2013-10-08 17:19   来源:思明区委文明办、思明区旅游园林局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8日讯 “十一”黄金周期间,思明区旅游园林局组织近30名旅游服务志愿者,在轮渡广场、新领荟车库入口、人和路口等游客密集区域设立咨询服务点,提供停车、旅游、购物等咨询活动,同时派出志愿者沿鹭江道机动开展咨询服务,进行自驾游停车引导服务,极大方便了外地游客人出行游玩,得到游客普遍认可。

黄金周期间,共发放《旅游服务指南》2.6万册,《思明旅游新体验》2.5万册,《游客权益卡》2.1万册,《旅游投诉提示》0.2万册,《郑成功在思明》1.35万册,组织志愿者182人次,提供旅游咨询3.4万人次。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