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域外文明 > 正文
超越国界的美:鲜为人知的韩朝

2013-08-27 10:46   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两句
    两个穿粉红外套的小女孩穿过头顶重达6000多吨的水族箱向前走,她们头顶是数十条大鲨鱼。

两个穿粉红外套的小女孩穿过头顶重达6000多吨的水族箱向前走,她们头顶是数十条大鲨鱼。这个名为“水行星丽水世博会水族馆”的水族馆是韩国最大的水族馆。

朝鲜和韩国几十年来一直关系紧张,这里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国际社会的神经。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屡获殊荣的摄影记者马克·爱德华·哈里斯深入不为人知的神秘朝鲜,用照片还原一个真实的朝鲜。

哈里斯曾先后8次分别前往朝鲜和韩国,用照片记录下这个分裂的朝鲜半岛的历史。哈里斯对历史有着浓厚的兴趣,源于其大学所学的专业,他曾经获得过历史学硕士学位,他的摄影作品经常刊载于各大杂志报刊,如《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等知名报刊和《Vogue》、《芭莎》、《ELLE》等时尚杂志上。

他说:“从2005年第一次踏上平壤顺安国际机场的柏油路以来,我看到这里发生巨大变化。如今,成千上万的汽车穿梭于这座首都城市曾经空旷的街道上。平壤有意大利披萨店、奥地利咖啡厅和英式酒吧。”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