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域外文明 > 正文
突破英国传统 凯特王妃母亲将入宫照顾小王子(图)
http://wmf.fjsen.com 2013-08-26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突破英国传统凯特王妃母亲将入宫照顾小王子(图)

此前英国王室公布的小王子乔治的第一张官方照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6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不雇佣保姆,而是请母亲卡洛照顾小王子乔治,这原本对遵循传统的英国王室来说已经够前卫,近日又有媒体获悉威廉王子还有惊人之举,他打算请岳父母进宫暂住,就近照顾小乔治。

英国媒体报道称,凯特已获威廉王子同意,在王室斥资100万英镑翻修的肯辛顿宫21个房间中,拨出一区请父母暂住。这一区域包括两间房,一间卫浴以及一个起居室与用餐区。

凯特娘家在距离肯辛顿宫不到2英里处有一栋价值120万英镑的豪宅,探望外孙原本就很方便,现在若获准暂住,不仅更能享有隐私,也更加安全。

据了解,凯特与妈妈非常热衷参与肯辛顿宫的装潢,内部设计每个细节都不马虎。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