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厦门市委市政府做出决定 向盖军衔同志学习
http://wmf.fjsen.com 2013-07-01 09:5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三、学习盖军衔同志大公无私、勇于奉献、为技术传承鞠躬尽瘁的崇高品德。盖军衔同志坚持知识“来源于社会,用之于社会”,他在精练技艺的同时甘当工程机械维修的“播种机”,毫无保留将毕生所学倾囊相授,编写《装载机的操作和保养》、《装载机部件的工作原理及维修》等多套系列培训教材,并制成通俗易懂的中、英文版VCD、DVD教学光盘,即使身患重症依然在病榻旁忍痛整理研究心得传承宝贵经验,他的无私奉献为工程机械行业技术技能水平的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盖军衔同志为榜样,从政治的、大局的高度审视谋划本职工作,淡泊名利、克己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动作为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当前,厦门正处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实施跨岛发展战略,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和两岸交流合作的排头兵,需要一大批像盖军衔同志这样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干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向盖军衔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盖军衔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与“中国梦”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雷锋活动结合起来,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自觉以盖军衔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把本职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中,勇于拼搏,乐于奉献,为推动我市跨岛发展实现“四个更大作为”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谱写厦门经济特区辉煌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