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文明巡礼 > 正文
"超级月亮"降临:在福州抬头可见 在厦门"躲猫猫"

2013-06-25 08:50  陈昕颖 包华 毛朝青 来源:东南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23日晚7时许,“超级月亮”降临,福州市民抬头,都能够见到皎洁的银盘高挂空中。

超级月亮挂上榕城坊巷

挂上榕城坊巷

东南网6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昕颖 包华 毛朝青文/图)月朗星稀,昨夜福州的天空一片通透。昨晚7时许,“超级月亮”降临,福州市民抬头,都能够见到皎洁的银盘高挂空中。

西湖公园、宝龙万达广场、乌山顶上,随处可见驻足观赏月亮的市民,“今天晚上的月亮感觉离得好近哦!还好没下雨,不然就看不到这么好的月亮了。”和家人一起出门逛街的孙小姐一边赏月一边忙着拍照。

福州一中天文社的老师和同学们,早就相约观赏“超级月亮”啦!天文社的李玉能老师告诉记者,“超级月亮”来临时,无论是用肉眼还是用专业的设备,都会比平时要清晰明显,“如果用高倍的望远镜,你会发现,月亮上面的环形山看起来比平时要明显很多。”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