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福安中学生为宁夏贫困生捐款 募集爱心款39124.6元
http://wmf.fjsen.com 2013-04-18 09:39  李广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安十中组织开展“情系宁夏、真情奉献”的献爱心捐款活动,短短两天时间,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三中的贫困学生募集爱心款39124.6元。

  该校教师缪兰清是此次捐款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据了解,她是福建省第十四批赴宁夏支教队队员。她在红寺堡三中支教期间,利用课余时间与支教队友尽力帮助西部贫困学生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今年春节返乡,她向全校师生介绍在宁夏支教的相关情况后,师生们对红寺堡三中贫困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有了深刻了解。在学校的倡导下,日前,师生们决定为红寺堡三中贫困生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他们表示,希望爱心能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据悉,下一步福安十中拟与红寺堡三中“结对子”,竭力帮扶该校。(李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