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倡议:合理消费 文明用餐
http://wmf.fjsen.com 2013-02-04 14:53  卓文俊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讯(记者 卓文俊) 1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召集30余家理事企业向全市餐饮企业发出倡议,倡导传承勤俭美德、合理消费、文明用餐、提供合理膳食。

在倡导合理消费方面,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建议餐饮企业在菜单上主动标示菜肴分量,及时提示消费者根据用餐人数合理点菜,并根据客人需求提供半份菜、小份菜。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郭仁宪介绍,作为行业协会发出上述倡议,是希望能在行业内营造“厉行勤俭节俭,反对铺张浪费”的氛围,在创造“舌尖上的美味”的时候,防止“舌尖上的浪费”,并借此机会让行业企业看清形势,加速转型升级。他建议各餐饮企业积极发展外送业务,在大型宴会上提供自助餐服务,在商务宴上提供分餐制服务,以精细化管理避免浪费、提升服务。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