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十八大代表林丹归来后:要让社区更美更和谐
http://wmf.fjsen.com 2012-11-26 09:26  段金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段金柱 通讯员 孙功惠 张勇)19日一大早,林丹赶到福州鼓楼区军门社区办公室。听社区党委副书记杨晓红说,社区工作和往常一样有条不紊,林丹放下心来。处理了一些事务后,她又赶到市里宣讲十八大精神。

林丹从北京开完会回来后,就马不停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几乎没有完整的休息时间——16日下午在东街街道,18日下午在鼓楼区,19日上午在福州市委组织部……接连不断的讲话,让林丹的嗓子有点沙哑,但一到会场,她又是精神饱满。“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是我的任务,再累也要全力讲好。”她说。

作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林丹一直牵挂着社区群众。17日上午,她抽空到百岁老人张昱、退休干部程记燃家里走访,给他们送去十八大纪念封。“我买了200个,送给老年人和社区工作人员。”她说。

攀谈中,大家说他们最关心的是十八大报告提到的看病、就业等民生问题。“十八大报告提出,要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社区是城市最小的单元,服务好社区群众是我的最大职责,我将继续一起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让大家工作起来更舒心,生活得更加幸福。”林丹说。

19日下午,忙碌的林丹回到社区稍事休息后,又到现场察看了正在进行的社区景观改造收尾工程。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