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建省司法厅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2-11-23 17:43   来源:省司法厅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23日讯 (通讯员 黄廷彩)省司法厅党委专门制定《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方案》,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发挥党委中心组的示范表率带动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形成热潮。

学习对象为厅党委班子成员,并扩大到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理论与调查研究相结合、专家辅导和专题研讨相结合方式,增强学习效果。一是集中学习。在原有学习基础上,集中2个半天,认认真真研读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全面理解把握精神实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或理论调研文章。二是个人自学。围绕学习计划安排的学习内容,中心组成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保证足够的学习时间,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思考问题。三是研讨交流。坚持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具体工作,紧扣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学习与调研结合,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基础上,组织4次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每次交流会确定若干领导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展开讨论,共同研讨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