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刘云山: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0-12-22 08:11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刘云山在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表彰会上强调

增强服务意识 拓宽服务渠道 提高服务水平

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 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21日在京召开第四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表彰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文化服务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刘云山对文化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要求,积极主动开展文化服务工作,服务内容更加丰富,服务载体更加多样,城乡基层文化生活进一步改善。随着人民生活从温饱进入小康,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越来越强烈,文化服务越来越成为提高生活质量、改善民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开展文化服务,把美好的精神食粮提供给亿万人民,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阶段赋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使命,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履行好的重要职责。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