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刘云山出席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讯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0-12-09 08:2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12月8日,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讯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福建视讯会议现场

  文明风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讯会议8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云山对去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验交流会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部署,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战略工程、基础工程认真加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扎实有效,“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和优秀童谣传唱等主题活动有声有色,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不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保持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同时要看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和改进的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必须以对民族、对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不懈地做好工作,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