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清明扫墓雨纷纷租伞生意好 1小时20元(图)
http://wmf.fjsen.com 2010-04-06 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天马山带着宠物一起扫墓

早上9点,十几分钟的阵雨过后,集美天马山墓园如笼罩在云雾之中一般,三三两两的扫墓者手捧鲜花、贡品,结伴到此祭奠先人。

清明举家出行扫墓,有的市民还不忘将家中宠物一同带来,一只白色宠物狗的出现,成了熙攘却平和的墓园里的新景象。

身着小棉袄的白色小狗不顾主人牵引,顺着通向山顶的台阶就是一阵奔走,若不是主人用力拽着绳子,小狗根本停不下来。

一路上,墓碑前的贡品让小狗很是精神,原来飞快的步伐顿时停了下来,两眼直勾勾地盯着食物,主人的生拉硬扯都无济于事,小狗就是不肯再挪一步,为了不妨碍其他扫墓者,主人只能将它抱在怀中,加快了步伐。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