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天津对电视购物欺诈行为“亮剑”
http://wmf.fjsen.com 2010-03-02 15:50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天津3月1日专电(毛振华) “3·15”即将到来,天津工商部门将开展电视购物专项治理行动,严惩欺诈消费者的行为。

天津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3·15”期间,将按照“抓两头带中间”的原则,从电视购物的宣传终端和销售终端入手,重点规

范订购、配货等流通环节,督促快递行业承担一定责任,受理和解决消费者的申诉。

据了解,2009年,天津市工商部门和消费者协会收到的针对网络购物等新兴服务领域的投诉涨幅明显。电视购物由于缺乏规范性,长期存在产品性能、款式虚假宣传,邮寄过程中容易损坏或被掉包,出了问题消费者往往得不到售后服务等难题。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