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闽北各地闹元宵 笙歌春似海 灯火夜如昼
http://wmf.fjsen.com 2010-03-01 10:29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延平区举行闹元宵晚会,龙狮舞、歌舞等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胡信果 傅云 吴道松 摄)

2月27日,建瓯市房道镇畲乡吴大元村举办板凳龙、对山歌等活动,近千名周边村庄的村民和邻近的畲乡同胞前来观看。 (范小辉 郑学章 摄)

昨晚,武夷山市唯一的少数民族村星村镇黎前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畲族村民手舞鲤鱼灯庆祝元宵节。(黄荣臻 摄)

    昨晚,邵武举办“福地邵武,天润之夜”焰火晚会,数万名市民前来观看。(林传仁摄)

    昨日,邵武市妇联会、邵武(晒口)煤业公司女工委的代表们,带着大红灯笼来到200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朱邦月的家中包水饺煮汤圆,与其家人共度元宵。(黄自棋 童长智 摄)

“龙腾虎跃闹元宵,火树银花不夜天。”昨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舞龙舞狮、民俗踩街、焰火晚会、环城跑……连日来,我市各地张灯结彩,以各种方式庆祝元宵节,处处洋溢着万民同乐的喜人景象。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