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福州四大元宵灯会落幕 430万人次赏灯创历史新高
http://wmf.fjsen.com 2010-03-01 08:16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0年福州元宵灯会28日圆满落幕。统计数字显示,四大灯会共吸引了430多万人次赏灯,赏灯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仅28日就有100多万人次观灯,也创下单日观灯人数新纪录。

27日晚是虎年元宵灯会最后一晚亮灯,众多市民、游客络绎不绝来到灯会现场,人们在瑰丽斑斓的彩灯前开怀欢笑、合影留念。晚10时,位于五一广场的13组彩灯依次熄灯,仍有不少市民意犹未尽地流连忘返。

今年元宵灯会办得和谐、安全、文明、完美。灯会期间,共展出各类彩灯、宫灯10万余盏,灯组50多座,组织各类民俗文艺演出100多场。从开始筹备到结束,市领导多次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检查、部署各项工作,公安、交警、武警、消防、执法、电力、卫生等各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5天灯会期间,尽管观灯人数屡创新高,但灯会现场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