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台北元宵灯展:台北市府大楼变身剥皮寮
http://wmf.fjsen.com 2010-03-01 08:01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一只老虎爬上台北市政府大楼上(本网驻台记者 陈柱胜 摄)

台北市政府大楼:台湾少数民族(驻台记者 陈柱胜 摄)

海峡导报2月28日讯 一年一度、声势浩大的台北灯节公共艺术展演于昨日到3月7日盛大登场,连续10天陪伴民众欢度新年。今天,以“福虎生花三部曲”为主题的灯光秀夜间把台北市府大楼变身成台北老市区的剥皮寮。

人挤人啊,尽管明天才是元宵节。但乘着今天周末,台北市民早已挤到台北市政府前面的市民广场和附近的“国父纪念馆”广场,一览元宵灯会。

今年的公共艺术主灯展演表现了动漫风格,这在台湾是第一次。民众观赏花灯声光秀,不仅可满足视听,也可创造时空交错的震撼,更像看一场世界级的演唱会。在灯会上,还有两位女生穿着动漫主角的衣服来逛,引起许多女生与之合影。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