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公安工作满意率考评 厦门连续两年全省夺冠
http://wmf.fjsen.com 2010-02-08 09:36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度人民警察好家庭代表上台领奖。陈理杰 摄

商报讯(记者 蔡立荣 通讯员 曾晓航)继厦门在200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及人民群众治安满意率考评中均获全省第一后,厦门警方昨日又透露,在2009年公安工作满意率考评中,厦门市也以93.45%的好成绩摘得全省桂冠。

昨日下午,在市公安局举办的2010年新春文艺慰问演出思明专场,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卢士钢在致辞中说,去年厦门治安获得3个全省第一,与全体民警的辛勤奉献,与民警家属的默默支持,与全市各界的关心帮助分不开。为此,今年,市公安局专门组建了一支文艺小分队,在新春佳节前夕与厦门市一些拥警助警单位的文艺骨干一起,向人民警察、民警家属、协警队员和治安积极分子献上精彩的演出,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向大家表示感谢,通过文化育警,进一步提升民警士气。

据悉,接下来演出还将陆续走进其它分局。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